觉Jue.so:

f:最后,不如跳开一下,分享一个每个人最喜欢吃的食物吧!^ ^

z:我最喜欢吃的东西一直会随着时间和地点改变,当季当地的食物,总是那个时候最喜欢的。不过如果去日本的话,第一餐我一定会吃烧肉,日本的近江牛是我最喜欢的肉食。

w:大概因为我是四川人的关系,麻婆豆腐和回锅肉,绝对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美食。

h:年纪越大越难选出最呀……好悲伤!大方向是潮汕菜跟顺德菜吧。

 

「荃二」

地址:上海市长乐路764弄1号

开店时间:周一至周五 20:00-22:00(周三休息);周六周日:15:00-22:00

 

更多详情:www.juelab.so

Juelab工作坊报名:juelab.taobao.com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Maze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