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虾仔:

这两天画画回忆起了过去(260-365)

今天话有点多,不想看直接看图嘿嘿

其实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习惯性总是画的比较真实一点,大自然的光影,海水的流动,手上血管的脉络.......一切真实自然的东西在我眼里都很美

但是吧,之前读职校总有老师在班上嘲讽我“画这种手绘写实的都过时了,现在都流行扁平可爱的风格,快速来钱的东西,这种不行的~~,再说了你们这种技校的学生,还想做艺术大师吗?画十年你们都赶不上。”

其实也就是自己爱画啥画啥,但是就是这样,我被说到了大学毕业,很无奈,我不知道毕业后是不是还拿我来当坏的例子。

无所谓大师不大师,赚不赚钱,也没想过这些。来人世间走这一遭,遇到自己喜欢的事物不容易,能有机会坚持下去那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。

再说了我明明也能画点可爱的东西,切(。・`ω´・)!说就说咯

什么风格都很好!大家一起加油昂!!


评论
热度 ( 1580 )

© Maze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