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创作者工作室第一批招募名单公布!

提香:

LOFTER小秘书:



Hi,所有的创作者们


 


在2018年11月27日,LOFTER正式开启了创作者工作室招募计划。


 


截止目前,整整60天,感谢所有创作者在这段时间的耐心等待。


 


我们收到了超过1000个创作者的申请邮件,每一封邮件我们都有认真的拜读。




其中工画師莲羊、AlphaStyLe索尼阿尔法、《惜 张》、肉管家-原创、Rofix、林绪澈、孟尔德德、Joyous周游、大维、林朵、徐若风@电影、Pigsney舒先生等121位创作者与LOFTER创作者工作室非常契合。


 


今天将会私信所有意向合作创作者后续LOFTER创作者工作室的计划,烦请投递过申请邮件的创作者们留意。


 



  • 与此同时,LOFTER也诚心邀请更多优秀的创作者来加入我们!



 



 


以上,如有任何疑问也可私信小秘书或者LOFTER域内各大官号咨询。 




评论
热度 ( 597 )

© Maze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